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26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院长屈忠义主持。学院领导杨逸隆、李昊、陈爱和,学院党委委员、资源环境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萍、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郑晓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占全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先后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建议名单和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并总结了自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报告目标清晰、措施得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郑晓波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要求广大代表重视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做好提案落实和回复工作。

陆海平在大会总结讲话中强调,六届一次教代会是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形势下,在探索全面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背景下召开的。他要求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精神、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负起强农兴农的时代重任,担当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把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方向,谱写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陆海平书记讲话

屈忠义院长

投票

投票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郑晓波通报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会议领导

会议现场

上一条:实践(党的教育版)刊登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成果

下一条: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分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