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工程学科召开“水利工程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报告初步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水利工程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报告初步审查会”于2020年1月14日下午2:30在水利楼513会议室召开,水利工程学科带头人刘廷玺副校长主持会议。会上,刘廷玺副校长首先再一次对2017年13所高校申报水利工程学科一级博士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从大量详实数据角度,阐述了我院水利工程学科五个方向各自在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等方面具有的优势,深刻剖析了五个方向各自在科研成果、学生培养、学科声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对水利工程学科在全国水利工程学科中的位置给出了精准定位,指出了未来发展方向。之后,他进一步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要精心布局、准备全面、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成果水平、提升学科声誉等具体要求,全力实现排位再进一步上升的目标,并对未来第六、七轮学科评估给出了规划目标。最后,刘廷玺副校长同各位学科人员共同对25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报告进行了一一初步审查,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了申请报告的质量和水平,并确定在2月中旬开展第二轮审查工作。

刘廷玺副校长分析学科发展状况、部署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初步审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报告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工作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水文总局“产、学、研三结合”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