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团办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主持。

首先,学办主任王力老师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离校指南》,通知了毕业生毕业鉴定、各类欠款清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体检表装档、校园卡注销、助学贷款网上毕业确认、毕业生思想动态掌握、体测卡的上交、毕业生行李邮递、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退宿手续办理、易班网审核、相关地区毕业生返校时医学证明提供等13项事宜。

其次,教学办梁文老师则简单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审核通过情况,并对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时间以及学生凭材料归档齐全证明领证等事宜作了说明。

接着,杨逸隆老师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要熟悉掌握学生返校流程及返校情况、熟悉掌握学生结业情况及思想动态、熟悉掌握学生返校后的健康及行踪信息。他还简单布置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新一轮的班主任聘任工作。

会议最后,参会老师就所通知的各项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相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将严格按照自治区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复工复学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保障工作。

上一条:速递!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印发《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学复课工作20问》

下一条:思想引领不断线 擘画育人同心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