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举办迎70年校庆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9点,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举行了“凝心聚力践行初心使命,畅叙情谊擘画宏伟蓝图”——迎70年校庆水建院老教师座谈会。我院邀请了赵福林(89岁),舒子亨(84岁),郭历生(79岁),文恒(78岁),刘祥,王耀强,杨久和,杨利田,吕志远,马太玲,韩克平,段科德,霍星等13位老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俊宝、厚福祥及水建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青年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追忆往昔、品茗历史,通过一些亲身经历和历史掌故,让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了水建院的历史传承与文化脉络。

老教师代表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俊宝老师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厚福祥老师

青年教师自我介绍、谈感想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俊宝为“讲好水建故事”点赞

学院院长屈忠义代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老教师们致谢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主持座谈会

历经风雨七十载,蹉跎岁月数十年。

几代水利人用双鬓斑白育出桃李芬芳,用砥砺沧桑换来春华秋实;

几代水利人披星戴月,筑梦北疆,孜孜以求,血脉相传,俯仰之间镌铭树人初心,笔耕不辍书写育人华章;

几代水利人以校为家,以梦为马,以水养德,以德育人,用青春汗水,诠释了最美师德,用敬业奉献,铸就了水建辉煌;

几十年风雨,几十年梦想,几十年拼搏奉献,几十年负重前行。

水建院的老前辈们、老教师们,他们用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用担当尽责彰显师者荣光,正是因为他们的奠基铸魂,才有了今天水建院的“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才形成了带有独特文化标识和历史印记的水建文化和水建精神。

向所有为学院发展做出历史功勋和无私奉献的老教师们致敬致谢。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速递!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印发《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学复课工作20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