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院长屈忠义、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副院长李昊,党委委员王丽萍、郑晓波、姚占全参加会议,陆海平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校党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学习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构建制度支撑和保障”“以制度建设和制度创新为路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中国道路与探索”“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几个问题”“坚持和完善城乡统筹的民生保障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9个专题18讲内容。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学习研讨要求积极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举措。陆海平发言题目是“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屈忠义发言题目是“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推进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杨逸隆发言题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陈爱和发言题目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学习心得”,李昊发言题目是“结合高校发展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提交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发言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上一条: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水建院举办迎70年校庆老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