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碧纨糯香裹绵绵思念,艾蒲芬芳系声声祝福”—2020年端午喜迎学子归来
发布时间:2020-06-2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6月25日早上4点多,我院负责接站的三组师生们就准备出发去各自所在的接站点了。我院毕业生共计552名,预计25日返校522名。

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副院长李昊、组织员陈爱和一行人前往火车西站、火车东站以及白塔机场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和工作人员,今天恰逢端午佳节,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都准备了粽子和饮料,送去节日祝福与暖心问候。

早早等待在西区北门的工作人员

陆海平书记核对返校学生信息

我院领导在火车西站慰问工作人员

学院领导在火车西站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消毒测温环节不可少

我院领导在火车东站慰问工作人员

我院领导在火车东站统计上午返校学生信息

杨逸隆副书记询问毕业生毕业准备情况和就业去向

火车东站第一批返校毕业生准备乘车返校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到机场慰问工作人员

陆海平书记在白塔机场叮嘱毕业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在我校西区北门,毕业生返校后通过验证身份、行李和身体消毒、更换口罩、扫码、测温、学院报到等程序,进入校园,回到宿舍。现场秩序井然。截至今天中午发稿,我院已有230名毕业生有序入校。

学生扫码填写信息报到

我院专门为毕业生发放粽子和饮料

我院毕业生回校办理相关手续后将于6月29日离校。至此,2020届本科毕业生完成在校学习,顺利毕业。望毕业生们不负韶华,大展宏图,一路高歌,笃行致远,前程似锦,归来如斯!

学院领导与火车西站返校毕业生合影

学院领导与火车东站返校毕业生合影

学院领导与白塔机场返校毕业生合影

上一条: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勇担当—水建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集中主题党性教育大会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建院党员师生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