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建院党员师生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二讲。学院502会议室会同步播放了示范微党课视频,部分师生到场观看。课后,党员师生撰写了学习心得和观后感。

我院党员师生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学院行政党支部心得体会:“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迹,战“疫”中,他们冲在前、挑重担、用职责织起密网;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战“疫”中,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用生命捍卫旗帜。因为有他们,疫情得到控制,生活秩序稳定,是他们让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深刻体会到要始终听党指挥、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在防疫抗疫战斗中亮形象、受历练、勇担当;要坚守个人工作岗位,尽职履责,发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水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心得体会:“在高校基层党建举办的“四个一”活动,即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通过党员师生共同学习抗疫故事,激发了我们的责任担当,共战疫情,党员先行,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也要冲在前面,保证安全开学复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

(水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微党课)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心得体会:2020年尽管病毒从天而降,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领导迅速做出了应对之策,将隔离、防控、宣传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场突如其来灾难,也正让世界看到了炎黄子孙的民族凝聚力。白衣战士们,毅然奔赴抗疫前线,是他们的坚守和付出,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也是对我们高校的考验,我们要坚守岗位,关心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自己的力量。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微党课)

测绘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心得体会:“今天上午测绘系支部党员参加了学院党委组织的观看教育部第二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活动,教师们很受教育,反响强烈,在疫情当前,各高校发挥自身特点,在校党委领导下,发挥基层组织力量,全员动员,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涌现出许多感人故事,每一位党员冲锋在前,不怕牺牲,舍小家顾大家。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想着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担当作为。”

(测绘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微党课)

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心得体会:“同呼吸,共命运,在这场战“疫”中,中国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面对疫情,总有人挺身而出,总有人逆向前行。他们这样的做法源自于爱国爱家的情怀,源自于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面对着每天不断更新的“疫情”数据,人民群众本来悬着的心反而沉静下来了,面对着举国上下的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大家心里都知道这场“战役”不是那一座城市、哪一个人或者哪一群人的顽强抵抗,而是全体中华民族的战斗。面对着此情此景,共产党人的信仰再一次深深震撼了我们,祖国临危不乱的处事方法也再一次让我们折服。花从春走过,留下缕缕芳香,叶从夏走过,留下片片阴凉。在这个战“疫”中,每个人都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痕迹,我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过,为结束这场疫情献出绵薄之力,支部始终相信胜利的凯歌一定会奏响,平安的号角将愈发震耳欲聋。这一路走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人民群众就是我们持续“战斗”的底气,支部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青年党员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的革命宗旨和革命理想。这场疫情,奋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给予物资的后勤人员,还有坚守在各自岗位的人们,都是一颗颗闪亮的星星,照亮了今年的灰暗。待到疫情解除,春年花开之际!!!”

(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党员观看微党课)

研究生水资源党支部心得体会:“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就业指导以及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中,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事迹、先进团体、先进个人,他们的付出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做好了保障。共战疫情、党组织、党员要先行,我们青年大学生党员要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去践行我们入党的初衷,勇于担当,不负韶华,为实现抗疫的全面胜利、中国梦的实现等不懈奋斗。”

(研究生水资源党支部党员观看微党课)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寒冬里的树叶落了干净,但树上还有鸟窝,鸟儿不会因为没有树叶放弃自己的家。“疫情危难之际,没有谁会是孤城,没有谁会是绝缘体”。防控疫情,我们群策群力;面对挑战,我们—"战"到底。我们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员,中共党员冲锋在前,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究会被战胜,中国的未来也会越来越好!”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观看微党课)

上一条:“碧纨糯香裹绵绵思念,艾蒲芬芳系声声祝福”—2020年端午喜迎学子归来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