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记我院学子董天伟获得男子400米决赛亚军、800米决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3-05-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记者:您好,我是水建院新闻中心的记者邵蕾潼,恭喜你获得男子400米决赛亚军,800米决赛季军的好成绩。可以谈谈你的获奖感受吗?

董天伟:很高兴能够参加本次运动会,对于这一次运动会的开展,我认为意义非凡,因为它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质,还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和毅力,还让我们养成了坚持不懈的这种精神。

记者:你认为这次比赛是否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

董天伟:比赛时我的状态良好,风也不是很大,现场的氛围也很好,已经将最好的实力充分发挥出来了。

记者:请问你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满意吗,能说说你的感想吗?

董天伟:满意,我觉得我还可以更进一步。我认为比赛的意义就是不断地超越自己,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

1C007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3 年“南方测绘杯”全区高等院校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特等奖

下一条:奋发图强,斗志昂扬——记我院学子在校运会中获得异程混合接力决赛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