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

奋发图强,斗志昂扬——记我院学子在校运会中获得异程混合接力决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3-05-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学院学生在校运会异程混合接力决赛中荣获季军,水建院新闻中心对获奖小组代表王耀同学进行了采访。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获得学生组异程混合接力赛季军,为学院获得此荣誉。那你在比赛前做了什么准备呢?

王耀:比赛前简单热了个身,并与队友交流下接力过程。

记者:你是否觉得你在这次比赛发挥出自己的全力?

王耀:并没有,可能是今天的状态不太好,我还要更加努力,争取在下一次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你在获得季军后,有什么感想吗?

王耀:首先要感谢队友,可以说队友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助力,其次要感谢教练,如果没有教练的帮助,我也不可能为学院取得季军这个名次。

上一条:驰骋赛场,青春飞扬——记我院学子董天伟获得男子400米决赛亚军、800米决赛季军

下一条:佳绩斐然,勇创新高——记我院学子潘志伟在校运会中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决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