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

佳绩斐然,勇创新高——记我院学子潘志伟在校运会中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5-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记者:首先恭喜你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决赛双冠军,为学院争得荣誉,想问一下你参加比赛之前是如何备战的?

潘志伟:每天和田径队一起训练,主要是针对腿部爆发力的训练和脚踝训练,让自己的身体保持一个好状态,并将此次校运会当成一个锻炼的好机会。

记者:你对这次的比赛成绩是否满意?

潘志伟:对比赛成绩非常满意 ,非常感谢一路以来支持和帮助我的教练和同学们,下一次我会更加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不辜负教练和同学对我的期望。

记者:参加这次运动会,有什么感触吗?

潘志伟:拿到冠军首先我要感谢我的教练,他对我的帮助非常多,希望明年能打出自己更好的成绩。其次也特别感谢我们学院的观众和工作人员们为我加油鼓气。

21A0E

  • 附件【5月21日+(2).mp4】已下载

上一条:奋发图强,斗志昂扬——记我院学子在校运会中获得异程混合接力决赛季军

下一条:突破自己,勇往直前——记我院学子赵慧姝在校运会中获得女子400米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