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

突破自己,勇往直前——记我院学子赵慧姝在校运会中获得女子400米季军
发布时间:2023-05-2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记者:同学你好,打扰一下。我是水建院新闻中心的记者,可以占用一下时间采访你几个问题吗?

赵慧姝:可以

记者:首先恭喜你获得女子400米决赛季军,为学院获得此次荣誉,想问一下你参加比赛之前是如何备战的?

赵慧姝:我平时会经常锻炼,多锻炼自己的耐力,以此来提高自己最后冲刺的速度。

记者:对于本次运动会比赛,你觉得达到自己的目标了吗?

赵慧姝:因为我此次运动会的目标是突破自己之前的成绩,我认为此次运动会也确确实实突破了自己之前的成绩。

记者:你认为这次比赛是否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

赵慧姝:我认为此次运动会我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而且我自己最近也在一直备战,所以在赛场上也表现得不错。

记者:你认为这次比赛对你而言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赵慧姝:我认为此次运动会我收获很大,首先是突破了自己之前的成绩,然后挑战了自己,最后非常荣幸为我们水建院争夺得的光荣。

  • 附件【5月19日+(2).mp4】已下载

上一条:佳绩斐然,勇创新高——记我院学子潘志伟在校运会中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决赛冠军

下一条:绽放青春色彩 | 陈宁:让青春在乡村振兴路上焕发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