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员热议十九大报告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通讯作者: 摄影:
 

习近平10月18日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在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教育承载着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历史担当,肩负着亿万人民的重托。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对此,发展规划司赵若凡表示,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名青年党员,能为教育兴国筑梦伟业尽心效力是无上的荣光,自己要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基础教育司70后党员陈东升说:“从报告中我听到了时代华章、时代强音,也感受到时代责任和时代呼唤。”

报告聚焦民生,提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促进教育公平和提高教育质量,始终是中国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两个重要维度。

作为一名90后党员,经费监管事务中心高强说,自己真切体会到了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句话的份量,表示要不辜负新时代所赋予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魏士强介绍,此次部直属机关专门设立了61个收看点,组织440多个支部、6600多名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党组成员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收看。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收听收看报告,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教育。

上一条: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努力开创高等教育发展新局面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传真):0471—4309313 Email:ndsjyzh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