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微机室
 
  微机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机室    

计算机室简介

 计算机室成立于1999年9月,经过几年的发展,计算机的数量在不断增加,计算机室现有计算机181台,复印机1台,打印机2台。
  实验室兼职教师10名,教授3名,副教授3名,中级职称4名。实验对象以本科为主,面向本院水工、水渍、环工、给排、土木和测绘6个专业。
  计算机室主要承担全院本科生的CAD、天正CAD、给排CAD、环境CAD、地理信息系统、VB(数值计算方法)等课程的实习以及结构工程方面软件的应用(鲁班软件等),同时还承担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网上选课、网上评教、资料查寻等教学任务。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传真):0471—4309313 Email:ndsjyzh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