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六)——我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发布时间:2015-07-1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18日是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的第三天。早晨5:30,同学们就已经收拾妥当准备出发,今天实践的目的地是青豆沟村马铃薯基地。   

今天同学们的实践任务是到马铃薯基地进行拔草,简单地吃过早餐后,老乡带领同学们到达马铃薯地并开始教同学们怎样识别马铃薯和杂草。实践队的同学分成三组开始拔草,虽然活动是分组进行,但队员们纷纷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主动帮助一些动作较慢的同学。看似简单的拔草却让队员们彼此之间的友谊更进了一层。下午,同学们结束了支农活动回到驻地不顾拔草后的疲惫主动来到厨房进行帮厨。   

晚上,王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例会,对一天的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也彼此交流收获感悟。会议最后王老师对明天的行程进行安排并强调了注意事项。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 感受清水河巨变(七) ——水建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下一条:清水河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