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清水河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例会
发布时间:2015-07-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17日晚,我院团委书记王力在五良太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召开例会。     

会议中大家踊跃发言,将自己一天的所见,所闻,所感相互分享。三个小分队经过一天对多位村民进行走访调研后,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危房改造,医保,社保等社会福利制度仍是村民们关注的首要问题。会议中,王书记提出,下周一将会同当地村委会的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会,通过座谈会,队员们将会把调研过程中村民们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反映给相关的工作人员,这样既省去他们的工作量,同时又可以为村民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在此次会议上,王力老师对这一天的工作做了相关的总结,同时又对我们第二天要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并且对大家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认可与好评,使队员们的活动积极性得到了提高。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六)——我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下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五)——我院“三下乡”之五良太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