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四)——我院“三下乡”之五良太村
发布时间:2015-07-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17日,我院清水河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分成三组深入村民家中开展时事理论政策宣传和“四个一”重点民生工程社会调查问卷活动。    

清晨,大山还沉寂在宁静中,我组8名组员迅速准备好物品,带上旗帜出发。每到一户村民家中,组员们都受到了村民热情的接待。组员们积极详细地向村民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调查问卷的内容,认真记录村民们的心声并进行汇总。虽然天气酷热难耐,道路泥泞,但组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大, 针对村民们的文化程度和家庭实际情况的不同,组员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将自治区党委全面实施"四个一"和"十个全覆盖"民生工程宣讲给村民,对于村民十分关注的危房改造,养老保险,活动室的建立与使用等民生问题也进行了讲解。    

组员们通过一天的实践活动切实。希望全社会一起行动,关注时事政策,携手共圆富裕梦。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五)——我院“三下乡”之五良太村

下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三)——我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