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三)——我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发布时间:2015-07-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17日是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进行的第二天,实践队的成员被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活动。   

今天同学们的任务是走进老乡家中进行时事理论政策宣传和 “四个一”重点民生工程问卷调查。老乡们非常热情地招待大家并且积极配合调查,同学们也非常耐心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村民讲解“四个一”工程及“十个全覆盖”,让村民更深刻地了解自治区政策,同学们通过走访调查也了解到五良太村中大多都是老人,青壮年都在外打工,有些生活困难家庭的经济来源主要来自政府的补助,为此同学们为这些困难家庭送去衣服并积极地帮助他们干活。尽管辛苦但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傍晚,王老师组织大家进行总结例会,就一天的活动及收获进行讨论,并对大家明天的行程进行安排及强调了注意事项。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四)——我院“三下乡”之五良太村

下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一)——水建院“三下乡”之清水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