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一)——水建院“三下乡”之清水站
发布时间:2015-07-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16日早晨,水建院团委书记王力带领清水河暑期社会实践队前往清水河县,进行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路程,队伍到达活动的第一站——老牛坡村。老牛坡村村党支部书记高云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老牛坡村,老牛坡村党支部自1937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78年的沧桑岁月,是呼和浩特地区成立最早的农村党支部,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期间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原老牛坡村支部书记韩补生随后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韩补生为同学们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老牛坡党支部带领老牛坡村村民支援抗战的感人历史,并且以自己的视角诉说了老牛坡村几十年来的变化,韩补生用自己生动的讲述将老区革命精神传达到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社会实践队的所有成员也十分珍惜此次机会纷纷拿笔记录,不错过宝贵的学习机会。午饭过后,实践服务团队离开老牛坡村前往活动下一站——五良太乡。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三)——我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下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 感受清水河巨变(二)——我院“三下乡”之五良太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