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追寻红色印记 • 感受清水河巨变(二)——我院“三下乡”之五良太村
发布时间:2015-07-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我院清水河暑期社会实践队到达清水河县五良太乡五良太村,进行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五良太乡五良太村位于县境北部,距县城35千米。辖8个行政村,“五良太”系蒙古语译音,意为“有杨树的地方”。1958年建五良太公社,1984年改乡,面积340平方千米,人口由一万人至现在六千多人。同学们到达驻地——五良太村村委会,今后一周这里将是同学们生活和开展活动的主要场地。同学们一到达驻地就开始积极的打扫卫生,队员们互相帮助不分彼此,五良太村中回荡着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声。   

傍晚,我院团委书记王力组织大家进行例会,对今天一天的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会议开始,实践队的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王老师表示今天活动行程十分紧凑,但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其中,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随后,王老师对第二天的工作也做了详细的安排,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在今后的活动中热情不减。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一)——水建院“三下乡”之清水站

下一条:水建院第22年清水河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纪实(第五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