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清水河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例会
发布时间:2015-07-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20日晚上7:30我院实践队指导老师王力在五良太村村委会主持召开总结例会。参加例会的人有李建、刘俊峰等五良太乡青年乡干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中,指导教师王力首先总结了今日的工作,并介绍了青联委员宋志同志的创业故事。王老师鼓励同学们向宋委员学习创业精神。乡干部们随后与同学们交流个人经历和感悟。会议气氛非常地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向青年干部请教考取公务员的经验和技巧。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扎根农村为西部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同学们被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许多人表示毕业后也会向他们一样实现自己的价值。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九) ——我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与五良太乡干部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