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九) ——我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发布时间:2015-07-2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21日是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的第六天。早上6:30,同学们已经收拾妥当准备出发,今天实践的任务是在五良太乡乡政府打扫卫生。 

清晨,吃过早餐后,指导老师王力带领实践队所有队员前往五良太乡乡政府打扫卫生。乡政府的干部为实践队员们准备好打扫工具,所有实践队员分为两人一组打扫房间,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打扫房间,房间都是刚施工完成比较脏乱,但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进行打扫相互帮助,将每一间房都打扫的特别干净。打扫完毕后,实践队员们不顾劳累,继续到有小孩的老乡家通知参加下午举办的支教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主动参加每一项活动,同学们都特别有亲和力的帮助每一位小朋友,尽可能的让每位小朋友都有所受益。 

傍晚,王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例会,对一天的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也彼此交流这些天的心得体会,大家共同交流个人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支教活动

下一条:清水河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