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展开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决策部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中汲取继续向前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史教育学习效果。2021年4月22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勤学楼115开展集中学习,解读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农大水建党发〔2021〕1号)《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专题学习工作实施方案》(内农大水建党发〔2021〕2号)和《黄雅丽厅长在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首先王力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上面三个文件,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五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并结合学院党委的学习方案要求,布置安排支部内部按照党小组领学的方式每组负责一个板块的内容和时间安排。王老师强调要注重个人自学,积极读原著、学原文,坚持学认真学,也要注意边学习边总结,及时整理到笔记本上。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内成员明确了学习内容和学习安排,为接下来得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打好了基础。引领支部学生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而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18DE3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展开集中学习

15F9A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展开集中学习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百年家书”红色书信我来读活动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百年家书”红色书信我来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