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迅速组织全院学生共同学习“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4-2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21年4月24日14时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我院积极组织全院学生通过现场实时转播、手机观看直播等形式在勤学楼、水利楼204、8号教研楼3楼报告厅、宿舍参与学习。

本次思政大课,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朝峰教授率先开讲,为我们深入、系统的讲解了“中国先进分子选择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用具体史实、辉煌成就使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卢勇,为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实际数据说明中国正在“强起来”,强调大学生要“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何畏主要从三个阶段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铁人精神”、“特区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革命精神扎根到广大青年的心中。

本次学习成为我院正在进行的党史系统学习的重要一环,进一步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思政大课学习现场

思政大课学习现场

思政大课学习现场

45E5D

参与学习人员


参与学习人员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微党课第二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党史,二大立章》与《一封红色家书》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