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顺利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陆海平书记主持学习会。

陆海平书记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学校最新修订的《内蒙古农业大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及正在试行阶段的《内蒙古农业大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并强调了要严格按照文件的要求及程序执行。陆海平书记了解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推进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内容,并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严格落实。此外,陆海平书记对5月14、15日即将举办的运动会做出了部署和安排。

屈忠义院长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规定了完成时限。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水建院党委书记陆海平

水建院院长屈忠义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会议全景

上一条: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