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激励支部党员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实践初心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5月6日在勤学楼119组织开展了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第五组代表胡志远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从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介绍开始,分别从改革开放背景、历程、具体措施、伟大成就及进步空间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实践证明,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国社会主义的现代化。把改革开放贯穿于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就能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明白了要敢于迎难而上,突破攻坚,掀起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热潮,奋力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奇迹。 

在对改革开放史有了全新更加深刻的认识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相关视频。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史是一部当代史,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正是由于改革开放,新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是由于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与时俱进,永葆生机活力;也正是由于改革开放,我们在世界上把社会主义的旗帜举住了、举稳了。

会议全景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共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