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顺利举行共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0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8日下午3:00,我院于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共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陆海平,学院党委组织员、党校教务长陈爱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龙,学院党委委员郑晓波,学院团委副书记郭祎天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演唱国歌,在威严神圣,慷慨激昂的国歌,全体党员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明白了自己的职责所在。郭祎天老师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感召党员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党员不断进取,奋斗终身。学生代表李慧敏讲到学习党的历史,对当代大学生有着相当重大的意义,是当代党员必经的一课,对大学生发展有着引导作用,对学习“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有着辅助作用。陈爱和老师宣读培训纪律和要求,他提出七点要求并对本次专题培训班的考勤内容、学习要求与任务予以说明。

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陆海平老师为大家讲授本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

本次仪式的召开,有利于引导我院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中吸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F84E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陆海平

4D09D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

4AB09

学院党委组织员、党校教务长陈爱和

480A4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龙

46256

学院党委委员郑晓波

4F31C

学院团委副书记郭祎天

3AC72

学生代表李慧敏

570E0

学院团委副书记郭祎天领誓

56A74

全体宣誓

5753D

全体奏唱国歌

57877

活动观众

5F422

活动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