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1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在深学细悟中深切领悟我们党一百年的发展,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13日16:40在勤学楼107进行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的集中研讨学习。

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是披荆斩棘奠基立业的,是自我革命创造辉煌的。其中武志强同学提到:“今天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从这些红色文化中汲取披荆斩棘、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为人民群众服务。在我们未来的日子中,尤其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要秉承这样的精神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去践行!”孙昊田同学说到“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出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种伟大的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需要我们铭记,更需要我们继承和弘扬。如今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不仅要感恩先烈们无私的付出,更应珍惜现有的和平生活,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霜洗礼,依然自强不息、蓬勃发展。我们更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3CA10

参会同学

3DEAA

参会全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