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9:10,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8号教研楼207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大会应到党员30名,实到党员28名,2名党员因事请假,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14名,到场13名,符合组织规定,会议可以召开。会议由学办辅导员高栓伟老师主持。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本科生第五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

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最终高栓伟当选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黄馨当选党支部副书记,邢国斌当选支部组织委员,梁子鹏当选支部宣传委员,白一帆当选纪检委员。

 

38322

学办专职辅导员高栓伟讲话

候选人投票

候选人投票

候选人投票

候选人投票

3FDB5

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

4B017

大会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