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5月20日下午,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博学楼307教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了及时跟进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随后,又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教授主讲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辅导报告视频。

陆海平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所属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并开展了“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师生大合唱(联唱)活动。

此次学习研讨会的召开,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同时将其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中,有利于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水建院党委书记陆海平

水利楼502会议室学习现场

博学楼307教室学习现场

支部学习现场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