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12:00在勤学楼119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给厦门大学贺信、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讲话精神,改革开放史。

首先,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由乔建东同学通过ppt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史。在学习中同学们了解到改革开放是自1978年12月十一届三中全会后中国开始实施的经济改革和措施,至今改革开放经历了三个伟大转折。改革是长期的、艰巨的、繁重的事业,我们要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然后大家又进行了习近平讲话精神的学习,党支部一名同志发表感想说到,通过学习我了解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们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应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最后,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逐个询问各个党员包联班级及帮扶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切实的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为群众做服务做奉献。


会议全景

会议观众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改革开放史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