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行政党支部热议总书记讲话与贺信
发布时间:2021-05-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4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重要时刻致贺信;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贺信要求明确、情真意切;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高瞻远瞩。2021年5月20日下午,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水利楼502会议室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与贺信的重要指示精神,逐一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与贺信表达了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人才,对高等教育各方面工作做了全面的阐述和部署,我们要正确认识教师所肩负的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要责任,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我们要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所寄予的厚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身处“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既要有决心,又要有信心,要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交流研讨结束后,全体党员练唱红歌《红旗飘飘》,通过动人的旋律,一种如火的激情、一种奋发的力量油然而生,唤起了全体党员的红色记忆,使全体党员追忆党的燃情岁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20E55

会议全景

2379C

全体党员

271C1

全体党员进行交流研讨

上一条:学深悟透遵义会议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改革开放史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