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针对性,提高学习效果,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22日16:00在勤学楼107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内容。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学习强国《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视频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院长吴德刚、原院务委员冯俊、以及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三研究部主任姜淑萍。对网友针对改革开放时期所提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认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走在时代前列,主动作为、勇担重任,要用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塑造自己,让自己在新的伟大斗争中不断磨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党史是恢弘厚重的,其丰富的精神资源滋养激励了一代代共产党人。支部党员将在一次次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个人理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谱写人生华章。


会议全景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深悟透遵义会议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