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及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其政治品德,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的带领下,于2021年5月27日中午在勤学楼119教室开展集体学习及专题研讨。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

随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研讨,5个小组都积极讨论,踊跃发言,5个小组分别派代表对本组讨论进行了发言。乔磊代表小组发言讲到,“历史不停向前,梦想时刻召唤。我们身处一个催人奋进的时代,虽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要跨越万水千山,与基层群众砥砺前行,决战决胜十四五,共同书写出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时代下赋予青年更多更新的挑战。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锤炼品德,随时做好去迎接和战胜时代挑战的准备和决心。

EFC3F

学习现场

DD343

乔磊代表小组发言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之改革开放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