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提高党员政治素养、锤炼党性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推动党员对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工作的引领,5月27日中午,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于勤学楼119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汇报交流会。

支部党员对“我为师生办实事”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中,越柯同学说:最近一段时间由于专业课开始实验课程内容,在实验过程中我主动整理实验室及打扫实验室卫生,并在实验结束之后帮助老师和同学进行实验用具的清洗和归位摆放。除此之外,在专业课复习阶段,我帮助同学解答问题,通过课本和习题帮助同学理解知识点。并且帮助同学改正专业课习题中常出现的错误。张星宇同学说:在本学期中,我们学到了建筑与安装计量计价软件的应用,在上一周上课的过程中,我帮助了在使用广联达软件绘图中遇到问题的同学,帮助他们用软件绘图,在建筑计量计价中绘制剪力墙、暗柱,在安装计量与计价中绘制采暖管道等,在最近的课程设计中,我还帮助同学解决了在课程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张艳凤老师对于支部动员办实事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大家因开阔思路,集思广益切实为学校师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的认识,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指明了方向,为后续开展帮扶工作,提高效率打好了基础。


会议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及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