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27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勤学楼107召开了改革开放史专题研讨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党史故事我来讲、红色书信我来读”活动。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仅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守初心,遵循总书记的指引方向笃定前行,更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以感恩之心、担当之责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接着,第二组党员通过展示PPT讲述了《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

随后,各位党员围绕改革开放史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党员们依次分享在这段时间里学习党史的感受与想法,大家听后深受启发。

最后由支部书记郭祎天给党员们分配接下来的工作,督促大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配合并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学好党史,积极讨论,并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切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9B8B8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AC357

支部书记为党员分配工作

8F405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99EA2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