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历史时期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专题研讨交流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学习心得体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付海东与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办实事情况及分管工作开展情况,采取问题导向,研讨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进展、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具体举措。


3B0CA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付海东

4A94D

水建院党委书记陆海平

3D985

水建院院长屈忠义

48B52

会议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新起点开新局 新征程谱新篇——第六代表团热议校长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