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6:30,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勤学楼11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主要议程为讨论梁娟英等14名同学的组织发展问题,第五党支部书记高栓伟主持,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大会上,首先由第五党支部书记高栓伟老师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拟发展对象的情况。他要求14名拟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个人履历、近期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梁娟英等14名同学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了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帮助其他同学,注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每位拟发展对象发言后,由其相应的培养联系人介绍拟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与会的学生党员就每一位拟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建议。最后,到会的15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梁娟英等14名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全票通过。大会通过接收梁娟英等共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成员对新发展的14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高栓伟老师向他们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做一名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合格党员。

AEF6

会议全体人员

778E

梁娟英同学发言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