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9月12日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三叶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三叶老师对支部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从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深刻的指出了支部党史学习中的不足,重点对支部学习形式单一和支部党员思想觉悟等方面的不足进行了批评。

随后,支部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书目情况等五个方面逐一发言,对近期党史学习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其他成员依次对该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17020

党支部书记三叶主持

14C49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