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思践悟,坚持学用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按照校党委、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9月12日19:00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勤学楼115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力老师主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上一阶段党史学习过程中,支部潜心学习,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在此期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首先,王力老师代表支部向党员总结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汇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然后支部党员围绕以下五个方面进行发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书目的学习谈感悟和收获,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谈学习心得,从党员先锋模范发挥作用出发,谈从自身出发盘点和检视为师生办了那些实事以及还有哪些改进的等。最后,王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党员同志们根据自己查摆出的问题及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认真反思总结,进一步增强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强了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引导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推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同志自觉学习党史,培养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

支部书记王力老师作工作总结

党员同志发言

会议全景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