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9月12日下午6:40在勤学楼11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震宇老师主持,除一名党员外支部全体与会。

支部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通过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锻炼党性,推动每一名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的锻炼提高,引导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组织生活会具体流程如下:支部副书记石震宇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书目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的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如何、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五个方面逐一发言,讨论自己的心得、不足和差距,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也在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最后,由支部副书记石震宇做总结讲话,他对支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规划,并要求大家提高在学习强国上的学习,注重学习中的研讨。

本次专题组织学习达到了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切实增强了大家主动学习党史知识的意识,也增强了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7A99

支部副书记石震宇老师主持

支部党员发言

上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