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十二个必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四个“必然要求”和正确把握“四个关系”进行深入学习。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坚定维护者和忠实践行者。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5A668

水建院党委书记陆海平

5188E

会议观众

5C24E

会议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致全体教师的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