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3日中午12:40,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八号教研楼207室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艳凤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党支部书记张艳凤就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及总结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党员同志们“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从根本上整改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推进支部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互评及自我剖析。各自就党史学习松懈、学习不全面、理解不透彻、做实事水平不够等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思;自我批评之后大家进行了互相批评,指出了其他同志自己未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实现了互相提高、互相进步,促进了支部和谐发展。

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深度自我剖析,同时为支部长远规划与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张艳凤老师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

马成龙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张星宇同志开展自我批评

李敏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上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