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报学院党委同意,2021年9月13日晚19:20,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办207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8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实到党员14人,2名正式党员因事请假,到场5名正式党员,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由陈爱和老师主持。

首先由陈爱和老师宣布选举办法∶利用选举办法对拟定好的候选人进行介绍,并进行分发选票和投票。

根据投票结果,得票前5名的同志依次为陈爱和、田向哲、毛子豪、杨懿晨,得票数均超过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后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在会上进行了党支部工作的分工和安排,陈爱和当选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随后,通过谈话,党支部书记陈爱和对其他三名委员情况有了基本了解,并结合上一届支部工作内容进行分工。决定任杨懿晨为支部组织委员,主要负责支部内集体事务组织及统筹安排;田向哲为支部宣传委员,主要负责文字编辑及宣传活动;毛子豪为青年委员,主要负责联系支部青年党员,并了解其思想动态。

最后陈爱和老师做出了支部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提出了要把支部建设好、每次学习都学好学精的目标。

上一条: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