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4日,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于勤学楼115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视频回顾1971年新中国重返联合国的时刻,使同学们感悟到作为当代青年学子,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应当牢记历史,奋勇争先。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形势下,广大青年学习应秉持和平、发展、公允、正义、民主、自由的理念,主动响应国家对青年的希望和要求,以切实的行动投入其中,奉献自己的青春。

观看中国抗疫实录图鉴,回顾疫情之下中国人民的生活缩影及无数伟大英雄们的坚守和坚持,向每一位英雄致敬。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我们还要提高警惕,减少出门次数,防控意识不松懈。

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谈到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执行好党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切身思考自己怎样才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六党支部全体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观看视频

会议全景

上一条: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我院召开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