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深化“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1年10月28日下午,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于勤学楼116集中开展学习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主持。

为响应疫情防控措施,本次学习研讨会开展过程中,全体党员佩戴口罩,分隔就坐。同学们就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疫情期间党员应该如何做、如何通过自身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积极主动的交流研讨。

研讨会后,支部书记张艳凤张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利用好在校学习时间,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不要轻易松懈,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学习和生活,为自身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疫情期间,党员要如何跟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主动报名学生党员先锋岗,严格规范自身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在生活中要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为学校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做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