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引导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以“观看党史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歌曲合唱”、“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形式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党的重点培养对象参与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纪录片,通过纪录片全体党员感受共产党从1949年的冉冉星火,一直到现如今的燎原之火照亮华夏大地,从历史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在姚丁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整齐站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达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重温了入党时的拳拳初心,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全体党员共同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旋律中感受祖国的强大的同时,也表达对于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赤诚忠心,对人民的无私奉献。

为进一步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加深全体同学对党的了解和熟悉,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觉悟,激励同学们热爱祖国,积极进取,坚定不移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共同理想而奋斗! 全体党员分为六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开展知识竞赛,比赛的形式分为必答题环节和抢答题环节,在知识竞赛过程中全体参赛党员积极回答问题,在充满趣味的比赛过程中,更加巩固了对于党史知识的理解。

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事业的爱国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姚丁文和越柯2名同学为低年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故事和成长经历。

在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艳凤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全体党员可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学好党史知识,提高自我修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作为学生党员的使命,以身作则,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期间可以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安排,主动配合学院做好学生防疫工作。

ECE1

活动观众

E2E7

观看视频

C66EB

重温入党誓词

8BAC7

重温入党誓词

D39F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9CFF1

18环工2班姚丁文分享大学经历

98D0C

18环工2班越柯分享考研经验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