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同志们对党史的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党支部内部的和谐发展。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以“双人对战”、“你比我猜”、“答题竞赛”、“朗诵”系列活动形式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党的重点培养对象参与活动。

双人对战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支部党员通过现场抽签确定挑战对手。经过四轮激烈精彩的比拼最后由支部党员包永芳同志获得冠军。本次的知识竞赛,一方面是对支部党员党员自学学习成果的检验,另一方面也意在调动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你比我猜”活动由支部三个小组以积分制形式展开,比赛过程中,比划的同学以幽默风趣的肢体语言表达重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各个时期的相关词汇。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和掌握了更多党的知识。

紧接着,展开了以“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模块组成的答题竞赛,比赛过程中气氛紧张,各小组认真作答,分数交错上升,竞争十分激烈,最终由第一党小组获得胜利。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参与感和投入度,让大家在愉悦的氖围中掌握更多的党史相关知识。

随后由党的重点培养对象进行了有关“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朗诵活动,他们精神饱满、感情真挚、表达自然,铿锵有力的声音把对党、对祖国的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抒发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三叶老师就此次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再次对近期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做了严明的要求,进一步强调了作为党员同志应勇于担当,提高思想觉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防控规定、宣传防控政策、做好自身防护,坚决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你比我猜”比赛现场

“你比我猜”比赛现场

3BB48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

40989

支部书记三叶总结

上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给未来竖起风向标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