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给未来竖起风向标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指引,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理走,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同时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今天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给未来竖起风向标”为主题举办党日活动,帮助中低年级同学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和远大志向,引导青年同学们健康成长,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青年应具备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青年的理想信念和国家紧密相连,也关乎着未来青年的成长。青年应树立大局意识,为祖国需要和人民利益而拼搏奋斗,才能有更为广阔的人生舞台。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是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杨懿晨、訾会佳、冉丽娜、杨月恒、苑林枫、张江浩、宋俊兰、杨楠、卢骐泽9名学生党员为低年级同学讲述自己的大学故事和成长历程。

最后支部书记王力老师进行总结,当前,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的:“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勉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2ACA9

支部书记王力讲话

1E4CB

18水资一班杨懿晨分享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方法

263B9

18给排二班訾会佳分享关于保研条件及详细流程

2925C

18地质班冉丽娜分享大学生在面对学习不应该有懈怠的心理、应积极主动、坚持自律

25322

18测绘一班杨月恒分享军旅生涯、如何重拾学业、突破自我

2B8E4

18给排一班苑林枫分享大学期间的科研竞赛、社会实践

1C6F3

2021级水利水电硕士研究生张江浩分享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与自己的生涯规划

26610

18地质班宋俊兰分享考研的相关科目及准备流程

1F665

18给排一班杨楠分享公务员考试的报考条件、题型、备考心得

20D54

18给排二班卢骐泽分享如何正确选择企业及面试中的心得体会

3295B

活动合照

3A9C6

活动观众

34B9C

活动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