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21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之前自学内容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研讨。

通过观看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大家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技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奉献自己的青春。

此次支部学习,支部党员还就关于民族工作会议和筑牢中国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集中学习并一一进行研讨发言。大家表示,我们每个人都要高举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维护社会稳定,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促进者。

会议全景

会议现场

上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给未来竖起风向标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