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1911年10月10日,武昌城头枪声一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近代以来中国发生的深刻社会变革由此拉开了序幕。在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为使我们大学生党员学习辛亥革命爆发的背景和原因,以及辛亥革命对后世的影响,2021年10月14日下午5:00,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勤学楼115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内容。

本次参加学习的成员有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本科生第六党支部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

姚丁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辛亥革命发展历程及重要意义,同时也认识到一个重要的历史教训,共产党人搞革命,搞建设,都要记住始终发动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不能脱离人民。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我们必须尊重的。

随后,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光荣,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总书记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41D7A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内容

33F42

全体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重培对象

3A1D0

姚丁文同志领学

3FE88

学习会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关闭